桉桐

看文就好,我不重要

【杰佣】你是我的所有

.







“奈布·萨贝达!!你看看你干的好事!!你妹妹哭了!!现在你怎么办?!”


奈布没有说话,被这样对待,他已经习以为常了。


“呜......我不管......我就是要杰克嘛妈妈......”

“好好好宝贝。”奈布的后妈轻声地安慰着她的小公主,还不忘冷冷地呵斥奈布。

“关我什么事?是他先来找我的。再说了演戏嘛又不是真的,你哭什么?”

“有你这么跟妹妹说话的吗?!给我回去!!”

奈布翻了个白眼,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这时,爸爸的电话打来过来。


“喂爸。”

“儿子啊,我听说你跟那个什么杰克对戏啊?”

“是啊。”

“就是你妹妹天天嚷着她梦中情人那个?”

“嗯。”

“既然你妹妹喜欢,那你找个时间帮你妹妹约他呗。”

“爸,这事等对完了戏再说,现在不好把感情分出来,再说了我们也不是对手戏。”

“那还能是什么?情侣戏?”

“嗯。”

“呃......那......你可得记着啊。”

“哦。”


“听见没,叫你把他让给我。你是哪种的啊,怎么可能配上杰克。”

奈布刚挂完电话,背后就传来戴尔薇西那傲慢的声音。

“人前一套,背后一套。”

奈布没理她。

“我告诉你!!你要是不答应,我就叫人把你妈杀了!!还把你和他交往的事说出去,说你们俩偷奸,是你勾引的他!!”

戴尔薇西气得将手里的手机砸向奈布。本来可以挡下手机的奈布却任由它砸到自己的肩。

“......好,我答应你。”



“奈布你疯了?你没必要答应她!!她就是嘴上说着痛快而已,再说你们两个也没有这样的关系啊!!”

奈布回到片场,谢必安阻止范无咎再说下去。

“无咎,他这么做,自有他的道理。”

“......我就是看不惯他这样被一个女人欺负!!”

“可是无咎,那毕竟是他的妹妹。”

“那这妹妹也忒过分了吧?!”




“奈布,你今天怎么了?”

在一个亲密的动作部分因为奈布故意躲避而反复拍了五六次后,不仅是导演,连杰克都有些疑惑。

“没什么,就是......不怎么在状态吧。”

奈布调整了一下心态,决定这事等拍完这场戏再说。




“你今天怎么了?”

“没什么......从现在开始,我们的距离至少有一米远。”

杰克有些疑惑。

“为什么?”

“我怕我妹误会。”


前几天还好好的,为什么就......


“您好。”

“杰克,是我,戴尔薇西。”

“小姐,请问有什么事吗?”

“请问......现在你有空吗?”

“小姐想在哪里见呢?”

“来我家吧,你应该知道我家在哪。”




一年后



“事实就是事实,都行过所谓的周公之礼了,你就放弃吧,他不会再喜欢你的。”

奈布望向飞机的窗外,一片蔚蓝,嵌着朵朵洁白的云彩。

不知道因为什么,脑子里全是这句戴尔薇西的话。


前几天,因为杰克和别人拍吻戏惹来戴尔薇西的不满,于是就拿鞭子追着奈布打,以此发泄。现在还要奈布订飞机票回尼泊尔。

“你就该和你那肮脏的妈在一块儿!!”

她是这么说的。


是的,杰克和戴尔薇西不仅发生了关系,还借此订婚了,婚期被故意订在奈布的生日那天。


出了机场,他并没有急着回家,因为他并没有告诉他妈妈。

奈布走进一家咖啡厅,他儿时的朋友们都在这儿,等着他回来。

“奈布!!”艾玛扑进了奈布怀里。他儿时喜欢的姑娘,而今嫁人了,却仍是喜欢粘着他。

“欢迎回来。”艾米丽笑着。

“你们怎么都在这?艾玛你们不是在美国吗?幸你不是和班恩一起在那边吗?还有莱利......”

“好啦,大家都知道你这段时间的遭遇了,特地回来看你的,谢范他们和我们说你回尼泊尔了。”

“谢谢。”奈布微笑着。

“话说,他真的......”

“对啊,还没有公开,我估计杰克的粉要炸了。”

“你那什么妹妹啊?”

“随她妈呗,知道什么叫女子双打吗?”




奈布拿起手机,拨了一个电话。

“喂妈,你儿子。”




奈布推门进家,望着周围,一切都很熟悉,和当年他父亲带着他搬出去时一样。

突然,他觉得自己被人从后面抱住了。

“想我吗?”

“......杰克......”

“嗯。”

“你怎么在这?”

“来这里拍戏,刚好今天就看见你了。”

“别扯了,你昨天还在英国。”奈布转身推开他。

“我可是专门来找你的哦~”

“为什么要专门来找我?”

“你不会嫌弃我吧?”

杰克凑近奈布,一脸认真地问。

“行了行了,我妈呢?”

“她出去了。哦对了,我已经和她说了我们俩订婚的事。”

“你就瞎编吧,我们?!那戴尔薇西不得追到这里来勒我。”

“当然是我们,你和我。”杰克把眼前人拉入怀中,“我很想你,真的。对完戏后我好像什么都不在状态。”

“哦?你就编吧,你和谁订婚我不知道?你和谁发生关系我不知道?”

“奈布你要知道,你们家是名门,我们家也是名门,名门联姻很正常。所以我才在订婚书上,把戴尔薇西的名字改成你的。和她的事,不过是迫不得已。”

“你觉得我会信你?”

“当然。”杰克松开奈布,走到沙发边,拿起那张大红色的订婚书,递给奈布。

“你怎么改?”

“你猜啊,你爸都签字了,刚才你妈也签了。”

“就这样把我卖了?”奈布把婚书甩在桌上。

杰克笑而不语。

“其实吧,”奈布坐在沙发上,眼神盯着那张婚书,“对完戏后我就总想着有没有补戏,就是在戏里也好。”

杰克走到他身边坐下,“看着我奈布。”

“从现在开始,我们之间的距离不能超过一米。”










评论(1)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