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桐

看文就好,我不重要

数学x语文

年龄差5岁,别问为什么,问就是设定需求

 

 

 

 

 

 

“砰”的一声,办公室的门被人猛地推开。

 

语文和英语淡定地看着数学气冲冲地走过来。

 

“怎么了?”英语打趣道。

 

“你去瞧瞧,你的好学生!”数学瞪着英语,“非常聪明!上课飙英语!也就算了,居然连冠词和助动词的用法都能搞错,时间状语居然放在句子中间!!你俩的好学生哟,双剑合璧是吗?!!”

 

英语和语文愣住了。

 

什么鬼????!!!!

 

“那么,”语文弱弱地开口,“你到底是因为他们上课说英语而生气呢,还是因为他们英语菜而生气呢?”

 

“还是因为你吃醋了?”英语补充道。

 

“你说呢?”数学露出了无语的微笑,轻轻地问道。

 

“笔墨重点放在了英语语法上,不过最后有转折,且三个选择均不搭边。”语文还真的一本正经地分析,一旁的英语在极力憋笑。

 

“都有啊!!所以我才生气啊!!”

 

语文低下头,轻咳两声。【英语:其实是在憋笑】

 

“那什么,化学在你们办公室吗?”英语岔开话题。

 

“在,你要干什么?”

 

“找他要课。”英语起身走向门外,“给那些小孩复习一下冠词和时间状语。”

 

英语刚关上门,数学拉过语文摁在办公桌上。

 

“你笑什么?”数学对语文说话从来都是轻轻的。

 

“我哪有笑?”

 

“你没笑吗?”数学慢慢凑近,“嗯?”

 

“吃醋就吃醋呗。”看着数学凑近,语文说话的声音也越来越小。

 

“是吗,那既然阿言这么不在意,那之后的什么……”

 

数学说着就突然停住了,依然是微笑着,微微歪头。

 

门口的历史急忙把准备推开办公室门的地理拉了回来。

 

 “干什么……”地理话还没出口,就被历史捂住嘴。

 

“我刚看见英语去理科办公室了,政治还在上课,办公室里只有语文,按理说他自己在里面是不会关门的。”历史小声说道。

 

“哇,带逻辑家啊。”地理故作惊讶,“那么我亲爱的历史同志,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呢?”

 

“少来,把你手机开收音到最大,放底下。”

 

“那你的手机呢?”

 

“在办公室里,关机了。”

 

 

“什么之后,起开。”数学的手已经伸进衣服里,温柔的触碰和抚摸使语文渐渐无法抵抗,眼神已蒙上了一层薄薄的情愫。

 

“叫我一声就放开你。”

 

语文抬起头,轻轻瞪了他一眼。

 

“叫什么?”

 

“你说呢?要不,你都试试?”数学邪笑一下。

 

“你过分了。”

 

“那你要是不说的话。”

 

“我才不会说,谁不知道你……”语文小声地嘀咕几句。

 

下一秒,数学就吻上来。

 

语文愣了一下,轻轻闭上眼。

 

缠绵了许久,数学才放过怀里的人。

 

这时,铃声从门外飘了进来。

 

“别闹了,起来我要去上课。”

 

“那你叫我一声我就放你去。”

 

“老公,你满意了吧?快点我要去上课了。”


“好好,放过你。”


数学放开语文,跟在他后面走出办公室。


然后,语文一推开办公室,就看见历史和地理在一旁捧着手机……看电视剧?!


“啊哈天、天下你要去上课了啊,哈哈。”


这尴尬的台词,也只有地理说得出来。语文心里一阵mmp,数学从他后面走过,下楼了。


“你俩在这干什么?”


“里面光线不是很好,所以到外面来看。”历史抢在地理前解释道。


“哦——好吧。”语文向楼梯口走去。


“那个,天下,问你个问题,你是什么时候结婚的?”地理忍不住回头问道。


“前年八月二十号,怎么了?”语文回过头。


“哦没事没事,你忙你的。”历史把地理推进办公室。


语文走下楼梯,突然感觉不太对。


地理那小子是不是知道了些……什么。



“闭嘴吧你!!”历史差点就想打地理了。


“诶诶历史,我听物理说,数学好像30了是吧?”


“嗯,怎么了?”


“什么怎么了?!咱们老大才25诶!!也不知道他们做那种事的时候……”


“行了你,整天想这有的没的。这都过了五分钟了,还不去上课。”历史摇摇头。


“哎哟,大叔配萝莉啊不是,配正太诶嘿嘿嘿。”地理抱起办公桌上的地理测试试卷,走出办公室。


“妈呀。”刚上楼的政治被地理欢脱的样子吓了一跳。













.


评论(4)

热度(64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