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桐

看文就好,我不重要

【杰佣】不要和奈布说

【杰佣】不要和奈布说土味情话!!!!永远不要!!!因为最后尴尬的是你......




杰:奈布,我从没把你放在眼里。

奈:彼此彼此。

杰:因为我把你放在心里了~

奈:真不巧,你在我脚下。

杰:......


杰:奈布你有打火机吗?

奈:如果你想自焚的话我姑且借你一用。

杰:......不是的......


杰:你知道我的缺点是什么吗?

奈:太高太丑太任性太变态太流氓太不识场合太不节制balabalabala

杰:咳咳......我缺点你~

奈:人嘛总要有些缺点的,缺点会使你成就人生,不用想着弥补缺点,只要发扬优点balabalabala

杰:停......


杰:你最近是不是胖了?

奈:那你就别抱我了死变态。

杰:不要......


杰:你猜猜我的心在哪边?

奈:你没良心猜不着。

杰:......


杰:奈布你不要说话了。

奈:你神经病啊我没说话。

杰:那为什么我脑子里全是你的声音?

奈:幻听了,赶紧上医院吧。


杰:奈布你为什么要害我?

奈:老子看你不顺眼。

杰:噗......


杰:奈布,游乐园里有一个设施是可以骑在上面的,有音乐的,叫旋转什么?

奈:旋转?狂欢之椅?

杰:那个没有音乐......


杰:既然你已经把我的心弄乱了,那你打算什么时候来弄乱我的床?

奈:......恕我直言,你的床一直挺乱的。


杰:奈布你知道你像什么人吗?

奈:什么?

杰:像我的人。

奈:只是“像”而已,何必大惊小怪。

杰:......


杰:你近视吗?

奈:不近视啊。

杰:那你怎么看不出我喜欢你呢?

奈:呵,这我还真看不出。

杰:......


杰:奈布,我十拿九稳,只差你一吻。

奈:不给,再见。


杰:奈布,怎么办?

奈:什么怎么办?

杰:我喜欢你超过两分钟了,不可以撤回了。

奈:玩手机玩手机天天就知道玩手机,还上瘾了啊?我告诉你balabalabala

杰:......我错了......


杰:奈布,我觉得你像一款游戏。

奈:什么?

杰:我的世界。

奈:你特么的方块脸!!去死吧你!!


杰:何以解忧,唯有抱......

奈:暴力。


杰:奈布,“你是不是喜欢我”找出重复的字。

奈:重复。

杰:......


杰:奈布我们现在是朋友吗?

奈:你有病吧。



杰克:怒气值MAX

“那么小奈布这么不乖的话,我们来交流一下可好?”【抱起】

“你你干嘛?!!放开我你个变态!!”


嗯,还是老方法比较好不是吗?土味情话死一边去吧。









.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