桉桐

看文就好,我不重要

【魔道】如果受和攻说分手

一个初来乍到的小萌新,各位大佬多多关照


.


由于聂怀桑的匿名威胁,以下人士开始了作死,让我们为他们默哀



忘羡


“蓝忘机!老子要跟你分手!”


蓝忘机没有说话,甚至没有动一下,就静静地坐在那里。


“喂,你听到了吗?”


“……”


“蓝忘机?你有在听吗?”


“天天。”


“老子要走了!鬼才和你天天呢!”


“天天。”


蓝忘机面不改色,端坐在床上,看着魏无羡。


“不是,你聋吗?”


魏无羡叉着腰站在门口。


二哥哥你给个反应啊,你这样我好怂的。


“魏婴。”


“干什么?”


“……”


蓝忘机垂下眼。


“……”魏无羡有点不想走了。


“大哥,你有在听我说话吗?我再重申一遍,我要和你分手,分手明白吗?”


“明白。”


不是,你这半天没理我你咋还委屈上了呢?!


“那么,我现在要和你分手,知道吗?”


蓝忘机没有答话。


我知道你要和我分手啊,你倒是走啊。


好吧,不敢走。


“那个,二哥哥,我……”


“分手?”


“不不不,不分了,不分了,嘿嘿。”


“天天。”


“那我还是走吧。”


“不许走。”





曦澄


“蓝曦臣,我和你说点事。”


蓝曦臣放下笔,看着江澄。


“什么事?”


“我觉得我们不合适,所以我们还是分手吧。”


蓝曦臣愣了一下。


“晚吟你没事吧?”蓝曦臣伸手摸了摸江澄的额头,被江澄推开。


“我没事,请正面回应我。”


“晚吟,这不是你内心所想吧?”


江澄见被拆穿,恐怕蓝曦臣又要借题发挥,便一拍桌子,怒道:“我就要和你分手!怎么了?!”


“行行行,晚吟怎样都行,只是此后,莫要反悔。”


蓝曦臣笑着回应,又转过身忙他的去了。


……


……


“蓝曦臣?”


“蓝涣?”


“晚吟。”蓝曦臣再次放下笔,笑眯眯地看过来。


“你……当真了?”


“晚吟要涣当真,涣自然当真。”


“你真是……不可理喻。”


江澄瞪了他一眼。


蓝曦臣伸手把人搂过,笑着安慰。


“晚吟别生气了。”


“你还笑!很有意思吗?!”


“没意思,涣在笑自己呢。”


“你还狡辩!”





追凌


“喂!蓝思追!我要和你分手!”


“阿凌?!”


蓝思追惊讶地看着金凌,一旁的蓝景仪没说话,悄悄跑了。


“我要和你分手!”


“可是阿凌,我们明明结发为誓,说好了要一直在一起的……”蓝思追说着说着就带上了哭腔。


金凌可没见过这招,只觉得自己把蓝思追惹哭了。


“哎哎,你你别哭啊,我就是开玩笑的!!”


从未安慰过别人的金凌此时不知道怎么办,学着自己伤心时小叔叔是怎么哄自己时的样子,轻轻抱住蓝思追。


然后,一阵天旋地转,自己就不知怎的到了蓝思追怀里。


“蓝愿!”


“那阿凌不走了?”


“不走才怪!放开我!”


“可刚才阿凌明明说是开玩笑的。”


“那是因为我以为你要哭了!”


“阿凌不会骗人的。”


“那我说我要和你分手,也没骗你!”


“可是我们结发为誓……”


“啊啊啊我不走了行了吧!”


“嘿嘿阿凌真可爱。”


“滚滚滚。”





桑仪


远离了蓝思追后,蓝景仪开始寻思上哪儿找聂怀桑,不知不觉就走出了云深不知处。


已经有三个多月没见到他了,一见面就提分手真的好吗?


可是如果不提分手,那个杀手就会在月圆之时来把我杀了啊!


“景仪,看路!”


蓝景仪抬起头,吓得连退几步,他差点就撞树上了。


等等,刚才那个声音有点熟悉……


“在想我吗?”


蓝景仪回过头,就见聂怀桑站在自己身后。


“啊……是。”


“这么直白?”聂怀桑忍不住笑了。


“那我要说什么?”


“你去哪儿?”聂怀桑岔开话题。


“我想找你,但是我不知道去哪儿找,听说你不在不净世。”


“想我了?”聂怀桑用扇子轻轻敲了敲蓝景仪的头。


“才不是。”


蓝景仪摇摇头,继续往前走。


聂怀桑也不问他去哪儿,只是默默地跟在他身边。


一直走到太阳落山,两人都没再说过一句话。


蓝景仪甚至没有注意到,这一路上平静得出奇,连一条蛇也没见到。


他满脑子都在想,怎么和聂怀桑说这事,要不要和他提分手,还是先问他为什么这么久不来,或者是向他求助?


“景仪,时间不早了。”聂怀桑打破沉默。


蓝景仪猛然抬起头,终于注意到了周围的环境变化。


蓝景仪觉得哪里不太对,但是又没想起是哪里不对。


“景仪,你真的没有什么要和我说的吗?”


蓝景仪心中一惊。


“啊……那个……我、我想和你分、分手……”


事实证明蓝景仪不适合在聂怀桑面前撒谎。


“这就是你刚才不理我的原因?”


“不、不是!我不是不想理你……”


“那是为什么?”聂怀桑摇开扇子。


“是、是因为,我不知道怎么说……”


“分手还不知道怎么说?是要让我教你吗?”


“因、因为有人说如果我不和你说分手,他就要杀了我……”蓝景仪说着说着就扑到聂怀桑怀里哭。


“你真哭了?!”


恶作剧吓到自己老婆,该。


“别哭了别哭了,逗你玩儿的。”


“你飞的信?!”


“啊……不是,但是我派人去查清楚了,那人估计已经死了,别哭了没事了。”


“要真是你飞的,我不打死你。”蓝景仪抹去眼泪,抢过聂怀桑刚合上的扇子,作势要打他。


“好好好。”




.

评论(3)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